当前位置:
>>
2022年工作动态
市交通局副局长卢照辉一行调研宁波公交集团
  • 阅读:
  • 时间:2022-05-25
  • 发布:市交通局
  • 5月19日下午,市交通局副局长卢照辉一行到宁波公交集团开展工作调研。局综合运输处、科技信息处和公路运输中心相关领导陪同调研。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水平,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孙斌参加调研。

    会上,卢照辉副局长听取了公交集团智能网联公交(无人驾驶)试点应用项目、公交应急运力车辆采购、“230特勤支队”组建、公共自行车改革优化和“一城一公交”改革等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并就推进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指导、协调。

    卢照辉副局长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紧盯目标。要主动开展前瞻性思考,加强工作调研、交流,不断打磨、细化工作方案,提升工作品质。二是要强化担当,积极对接。要加强资源整合利用,形成工作合力。三是要强化统筹,加快推进。要坚持目标导向,明确责任、协同配合,细化任务书、作战图、时间表,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确保早日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