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2022年工作动态
江北区公路管理段扎实开展2022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
  • 阅读:
  • 时间:2022-07-05
  • 发布:江北区住建局
  •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推动全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营造安全生产环境和社会氛围,江北区公路管理段根据市公路运输管理中心的统一部署,结合段实际情况于6月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一是专班化运作,统筹活动安排。江北区公路管理段充分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形势,成立以段长为组长,副段长为副组长,各科室、养护公司负责人为组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统筹部署,合理安排“安全生产月”活动。

    二是常态化宣传,拉响安全警钟。自6月1日起通过悬挂3条“安全生产月”宣传横幅、5块公路情报板滚动播放等方式,积极营造“人人讲安全,懂安全”的浓厚的活动氛围。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普及宣传讲座,组织名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片观看活动,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累次参加50余人次。

    三是项目化推进,护航安全生产。6月下旬江北区公路管理段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对辖区内临水临崖路段、212座桥梁、沿线安全设施、1条山区公路、1个养护站、5个泵站、1个在建工程施工现场等27公里的重点场所进行检查,发现安全隐患点 4处,已全部整治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