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2022年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扩大)学习会暨半年度工作会议
  • 阅读:
  • 时间:2022-08-01
  • 发布:市交通局
  • 7月29日上午,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市委十四届第二次全体会精神(扩大)学习会暨半年度工作会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副局级领导,各区(县、市)交通局、各开发园区交通部门主要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市交投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樊献鹏主持,党组书记、局长胡海达同志作中心发言。

    会上,各区(县、市)交通局负责人和部分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重点交流了下半年稳进提质攻坚行动情况。

    会议指出,全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的主旨精神,围绕服务港口硬核力量、唱好双城记、建好都市区等重大战略,系统性重构“外联内畅”的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努力推动硬件设施、运输服务、治理效能等各方面行在先、走在前。

    会议强调下半年工作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聚焦省、市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开展好交通领域的稳进提质攻坚行动,聚焦扩大有效投资、抓好交通GDP支撑性指标、全力服务世界一流强港建设、深化交通数字化改革、主动服务共同富裕先行、稳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开展好交通强国试点建设、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持之以恒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等九方面工作。

    会议号召各级各部门要咬定目标不放松、攻坚克难再向前,砥砺奋进,交出全年交通工作的高分报表,为“两个先行”和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