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2022年工作动态
提前半个多月!海曙这条“民心路”通车了
  • 阅读:
  • 时间:2022-08-15
  • 发布:市交通局
  • 在多方共同努力下,经过前期科学谋划,S318甬梁线海曙段(K8+355~K12+655)路面提升工程主体日前全线完工,这条“民心路”的通车,要比计划提前了半个多月!
    该项目总投资700万,起点(K8+355)位于绕城高速公路高桥互通西侧,终点(K12+655)位于甬梁线与通途西路交叉口,属省道二级公路,设计速度为60km/h,沿线共有现状善板涵4座。

    项目涉及到的省级挂牌交通事故多发点段(S318甬梁线12K+600与通途西路路口)与省民生实事项目“国省道不平等起伏病害点整治”3.7公里,也已完成整治。

    为确保工程施工质量和进度,在海曙区交通运输局的带领下,区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多次召集施工、监理、设计单位召开专题工作部署推进协调会,不定期召开质量进度分析会,适时调整施工组织计划,对工程依法实施规范管理,做到精细施工,工程技术人员现场跟班指导,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有效措施予以处置,有效堵塞管理漏洞。

    “该工程完工后,将极大地改善海曙区当前交通环境,缓解海曙区交通拥堵问题,强化城区的交通联系,促进城区之间的快速互通,提升海曙基础设施的整体服务水平。”海曙区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说道。

    S318甬梁线海曙段(K8+355~K12+655)路面提升工程的完工进一步优化了宁波市区城市道路结构,提升城市承载力,助力路网提档升级,便捷群众出行,为海曙高质量发展“铺路架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