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2022年工作动态
舟山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一行赴北仑区考察调研
  • 阅读:
  • 时间:2022-09-21
  • 发布:市交通局
  • 9月19日上午,舟山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工作专班负责人郭江青一行来到宁波市北仑区进行考察调研,区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副书记、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俞科龙及专班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俞科龙副书记详细介绍了北仑区货运行业基本情况及行业党委在党建工作上开展的一系列行动,分享了货运行业党建工作相关经验。双方就行业党委如何协调各部门开展工作、如何引导司机党员亮身份、如何有效解决货运司机急难愁盼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下午,俞科龙副书记及专班人员陪同调研组赴柴桥集运基地,实地参观了集卡停车场、党群服务中心、司机之家,听取集运基地关于服务集卡司机群体的工作和党建基本情况的介绍,郭江青书记对公司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关心关爱货车司机群体表示高度赞扬。随后,调研组赴霞浦物流工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了“甬爱e家”集卡司机之家,并与“十佳货车司机”代表朱瑞申进行了交流,详细听取了物流工业社区党委副书记徐丹丹关于货车司机群体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深入了解“甬爱e家”集卡司机之家各项工作推进情况。

    通过此次考察调研,舟山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调研人员对我区货运行业党建情况、未来发展方向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表示北仑区交通运输行业党委的党建工作及建设经验对舟山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建的发展具有许多借鉴意义,双方表示今后会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宁波舟山港货运行业党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