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2022年工作动态
象山交通部门开展驾驶员消防安全培训
  • 阅读:
  • 时间:2022-09-26
  • 发布:市交通局
  • 为切实提高消防安全应急能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强化公交车驾驶员的消防安全意识。9月22日,象山交通部门开展城乡公交驾驶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县消防大队消防安全培训讲师黄晶晶老师作消防知识讲解,黄老师结合相关火灾案例对参与培训的驾驶员详细讲解火灾的危害性,及如何预防、扑救初期火灾,教授大家灭火器、消火栓等常见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同时提醒在场的每个人要管住身边时刻存在的安全隐患,例如食堂煤气泄漏、办公室电源起火等,在这些意外发生前应该如何进行预防,当这些意想不到的灾难发生时,该如何进行自救,如何在保护自己生命安全的同时将损失降到最低。

    通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切实提高了驾驶员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火灾逃生的自救能力。